文学院举办2016年秋季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31浏览次数:780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切实引导毕业生顺利走向社会,学院党政领导积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通过多种途径联系用人单位,并于10月19日上午在学术报告厅举办2016年秋季校园招聘会。

毕业实习就业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内容和环节,目的是使学生在掌握相关专业理论知识的基础上,通过从事实际工作和在岗职业训练,培养学生的职业技能、职业道德和职业修养,为学生走上社会打下扎实的基础。

招聘会现场,学生积极与用人单位互动,咨询实习就业有关问题,用人单位也积极解答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为学生分析当前就业形势,受到学生的一致欢迎。本次招聘会由昆山人力资源市场集团有限公司委托兰州大创就业服务有限公司在我院招聘实习就业学生,2014级文秘专业、文化市场经营与管理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撰稿:张春霓  摄影:任磊)

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