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2017届专科毕业生实习动员会暨实习就业招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01浏览次数:851

    11月29日上午,文学院2017届专科毕业生实习动员会暨实习就业招聘会在5-608教室举行。文秘专业、文化市场经营管理(会展)专业两个班的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动员会和招聘会,会议由张彦荣副院长主持。

首先,王金娥副院长作了2017届专科毕业生动员详细讲解了毕业实习的重要意义、文学院毕业生实习方式及实习安排,并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和注意事项。最后希望同学们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把握机会,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认真、愉快、圆满地完成实习任务。

    接下来中国平安保险公司上海分公司、深圳大唐明升教育集团两家单位进行了招聘。招聘人员就各自公司的情况、实习岗位以及实习或就业期间的待遇、食宿条件等作了详细解读。张副院长鼓励同学们要有良好的就业观念,积极主动地参与到社会工作中去。

    本次实习动员会和招聘会激发了同学们的兴趣,极大鼓舞了同学们参加实习就业的信心和热情,推动了文学院实习就业工作。

   (撰稿:向欧洋  摄影:赵娅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