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迎新晚会首次彩排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343

12月5日晚上7点文学院2019年迎新晚会首次彩排在3-504顺利举行,参加活动的评委文学院辅导员奂菲贾馥瑞文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敬登琪、赵倩文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杜雨、李琦。

彩排在18级汉语言文学一班带来的朗诵《家书》正式拉开帷幕,随后是小品《小人物大事件》他们用精湛的演技给我们诠释了这个“小人物”所做的“大事件”; 18级汉语言文学二班带来的藏舞串烧《雪域踏歌之舞藏之丰》,同学们用整齐的舞步,富有节奏的姿态,带来了不一样的藏舞《鉴湖女侠·秋瑾》带大家走进了那个感人至深,令人敬佩的鉴湖女侠―秋瑾的故事;文秘及会展专业班带来的《七月火把节》、《青春嗨起来》、《完美音调》等节目展现出了现代大学生的青春风貌每一个节目表演完,所有评委都认真细致地进行点评,肯定节目的亮点,并指出问题,提出改进意见。文艺部干事进行相关记录,各节目负责人也虚心听取建议。

通过这次彩排,让我们看到了所有同学的辛勤付出以及节目的不足之处,相信经过这次彩排,同学们会汲取意见和建议,积极修改凝练节目。届时,一定会为文学院全体师生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撰稿:陈文霞 摄影:敬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