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学生会召开“百行德为首,万事法为先”宪法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224

20181212日晚上730分,文学院学生会在3-504举行“百行德为首,万事法为先”宪法座谈会。此次活动由文学院学生会主席许姗主持,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主持人许姗阐明了宪法的重要性,以及对2018年的宪法改革进行了普及;随后,文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敬登琪针对身边的事,讲述了对宪法的认识,只有每个人遵守宪法,宪法才会保护人们的切身利益及权利;最后由文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赵倩对本次坐谈会进行了总述,以及对文学院各个班级的现状进行了点评。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增加了同学们对宪法的认识,而且促进了学生会干部之间的交流。通过此次活动,我们相信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我们会遵守法律,合理运用法律。2018年的宪法改革,使得宪法更适合于社会的发展,我们坚信,我们的社会在宪法的约束和保护下会发展的更好。

(撰稿:陈文霞  摄影:杜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