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组织学生会干部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视频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252

“不忘初心,改革开放再出发”,201812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举行。为增加同学们对改革开放的了解,文学院学生会特组织全体成员于1218日中午12时在3-504教室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视频。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开始,奏唱国歌,同学们全体起立,同大会现场的人一起高唱国歌。观看过程中,同学们都全神贯注,注意力十分集中,对改革开放四十年的辉煌成就赞叹不已。

壮阔改革四十年,一路改革再出发。四十年的沧桑,四十年的巨变,改革开放这四十年,中华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华民族也取得了累累的硕果。四十年的改革开放,中国的崛起世界瞩目,相信我们中华儿女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创造辉煌。

大会观看结束,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地畅谈观看本次大会的感想。组织部部长张寅昊说:“我们这一代是改革开放的受益者,我们应当不忘感恩,用努力回报祖国,建设祖国。”生活部部员韩炎斌发言,他说:“改革开放四十年取得的巨大成就值得我们每一位中华儿女自豪,但我们绝对不能骄傲自满,我们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改革开放快速发展带来的一些问题。”最后刘夏、钱程等学生会部员也分别谈了自己的感想与体会。

通过观看,同学们也真切地感受到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祖国取得的巨大历史成就,不仅增加了同学们的民族自信心,而且促进了学生会干事之间的交流与学习,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会竭尽所能,努力创造文学院的辉煌。

(撰稿:王钰婷   摄影:杜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