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年风雨 四十年辉煌——文学院师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转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19浏览次数:275

201812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文学院师生积极收看大会转播。

有的老师与同学们一起观看大会视频,交流感想,老师说:“在现在这个日新月异的新时代,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我越来越相信,我们的祖国会更加强大,我们的明天会更加美好!”同学们更是热情高涨,纷纷发表感想,同学们说:“中华民族的面貌发生了前所未有的深刻变化,中华民族正以崭新姿态屹立于世界的东方,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有的同学在宿舍用电脑、手机收看大会直播,他们个个激情澎湃,你一言我一语的交流着感想;同学们更是以带话题#中国有我##改革开放40周年#加自己感想,发朋友圈、QQ空间,表达着自己的激动心情。

改革开放40周年,祖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令国人感到骄傲。40年风雨,40年辉煌,改革开放是当今中国的强国之路,是中国发展进步的活力源泉。我们庆幸生活在这样一个不断壮大不断前进的祖国。我们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继续前进。

(撰稿:陈文霞  摄影:李志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