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就业帮扶”辅导讲座

发布者:郑建勤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206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加深行业认识,增强主动意识,提升就业能力,促进充分就业,523525,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建勤、院长叶淑媛教授、团学办主任孟煜杰、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以及百余名学生共同参与了此次促进就业活动。

郑书记结合文学院学生就业诉求及职业生涯发展规划,为师生们讲述了疫情影响下更要积极就业,拒绝躺平;鼓励同学们积极就业,引导学生主动学习增强知识广度、厚度,更好地实现职业发展。

叶淑媛院长为学生介绍了文学专业的发展状况与趋势,为学生的就业选择和职业成长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各班主任老师积极联系已毕业学生,并结合已毕业学生职业发展经历重点宣讲了兰州相关企业及新疆各个中小学的招聘计划、发展空间和福利待遇,期待同学们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实现个人价值。

最后郑建勤书记指出,个人职业生涯是在自我不断实践的基础上发展出来的同学们要大胆走出舒适圈,积极尝试,勇于拼搏奋斗,创造属于自己的绚烂人生。

撰稿摄影:白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