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与文学院一行前往上海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发布者:郑建勤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1215日,副校长王克太一行赴上海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提高学生就业率。

此次活动得到了多家企业的高度重视和支持王克太一行走访了沃尔沃亚太区总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浦东新区现代产教融合促进中心、公元管道(上海)有限公司、纽业态(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就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就业创业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过程中王克太一行与企业员工进行了实地参观,了解了企业的生产流程、企业文化和管理制度。同时,多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就当前就业形势、校企合作现状、学生就业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探讨。随后,双方就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了如何更好地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为校企之间的合作注入了新的动力,为提高学生的就业率、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有力支持。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校企合作将会逐步开花结果,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提升就业率。


撰稿:昂增多杰

审核:郑建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