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赴兰州市城关区华侨实验学校 开展教育实习

发布者:郑建勤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37日,文学院组织2021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兰州市城关区华侨实验学校开展为期一学期的教育实习工作。华侨实验学校热情接待师生一行,举行入校实习启动仪式暨实习生与指导教师结对见面会,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的相关事宜进行交流座谈




见面会上,教务处负责人简要阐述了华侨实验学校的情况,对来校实习的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宣布了实习生与指导教师的结对安排,明确了相关任务和目标。并强调本次实习,实习生们将参与到学校的日常教学、班主任管理等多个方面他们将与老师共同备课,参与课堂管理,协助老师组织各种活动,了解学校的教育教学流程。





汉语言文学专业教育实习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实践和学习的机会,学生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文学院也将继续加强与兰州市城关区教学实践基地的沟通与合作,为他们的成长提供优质的实践平台。


撰稿、摄影  马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