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教工党支部与雁滨社区开展“庆三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郑建勤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广大女性党员群众的文化生活,展现妇女同志对 美好生活的向往,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文学院教工党支部与雁滨社区组织开展了“繁华芬芳,茶韵余香”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文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和雁滨社区党委书记首先向全体女同志送上了真挚的节日祝福。接下来,文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魏绘老师向党员和社区群众介绍了茶艺文化,让大家体验了中国茶文化的源远流长、博大精深,感受茶的韵味,品味生活的美好。在随后的插花环节中,花艺师向党员和社区群众讲解了花卉的品种、插花手法与技巧等知识,并进行了示范。大家充分发挥创造力,用自己的巧手修剪枝叶、搭配花枝,感受插花艺术的魅力,认真创作属于自己的花艺作品。整个活动现场花香四溢,大家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茶艺插花活动,不仅丰富了广大女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大家对美的鉴赏能力,展示了妇女同志的心灵手巧,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党支部与社区间的共建互动,有效促进结对共建活动的和谐发展。


撰稿、摄影:昂增多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