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郑建勤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0


为了切实提高毕业生就业率,文学院于2024311日上午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建勤、院长叶淑媛、辅导员白美丽和所有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金生翠主持。

首先,叶淑媛向各班主任说明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是体现学院办学质量和水平的最重要指标,务必高度重视和正确认识,希望各班主任引导鼓励毕业生积极就业;对就业工作落实结果实行相应的奖惩。

其次,各毕业班班主任汇报了当前本班同学就业的实际情况,分享了促就业好的方式方法,提出了当前存在的困难,大家积极讨论,为下一步工作献言献策。

最后,郑建勤指出了当前文学院和其他学院就业率的差距,要求各班主任采用多种办法帮助、辅导毕业生就业,进一步做细做实有关工作,群策群力解决困难,促进学院2024届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撰稿:贾娜

摄影:何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