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赴 兰州市城关区华辰小学开展实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郑建勤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311日上午,文学院2021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兰州市城关区华辰小学开展教育实习。文学院教学科研办、中文系教师、华辰小学领导班子参加。

在实习启动见面会上,华辰小学校长张生斌对实习生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相关要求,他强调,教育实习是提高学生教育教学能力的重要环节,希望实习生们珍惜这次机会,以老师的身份,深入参与到学校日常教学管理的各项工作中去。



随后,华辰小学教务处负责人宣布了实习生与指导教师的结对安排,明确了实习的任务和目标。并对实习生到校离校的时间、请假程序、衣着、跟班、听课等做了要求



对于本次教育实习工作,文学院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在实习前,就组织了相关准备工作会议,为实习工作的开展作了严格要求,后续还将定期对实习生的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确保实习效果。

本次教育实习的开展是汉语言文学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一环,是文学院对标专业认证各项要求,不断推进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的重要环节。同时,文学院也将不断加强与华辰小学的沟通与合作,为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实习环境,帮助他们更好的成长和发展。


撰稿、摄影 马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