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郑建勤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0


为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公共卫生意识,形成良好的校园文明新风尚,兰州文理学院文学院志愿服务队组织志愿者在安亭广场和思源楼广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共建美好环境”-雷锋月校园清扫动。

202438日,文学院志愿服务队组织志愿者在安亭广场开展清扫校园活动。活动期间,志愿服务队整体安排和协调将志愿者分为多个小组进行分区作业,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将校园清扫的干净、整洁

2024315日,志愿服务队在思源楼广场再次开展清扫活动组织人员分配好任务之后,各小组组员积极主动的投入到清扫工作中,并在工作过程中,向过往同学宣传爱护环境、守护文明校园的环保意识。


图为志愿者们打扫广场的场景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美化我们的学习生活环境,另一方面培养同学们的文明意识,并将雷锋精神印入每一个青年脑中


撰稿人 :包致婷 苏蕊

摄影:王晶 杨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