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分党校举办2015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08浏览次数:938

    12月7日中午,文学院分党校在1号教学楼604召开2015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凌毅、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彦荣、学工办主任张春霓、分团委书记孟煜杰及9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

    大会首先由张彦荣副书记就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的内容、形式、考核等相关事宜做了安排。接着向参加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二是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提高个人思想素质;三是希望同学们加强实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学习了解党史,关注党的方针政策,关心时事大事,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提高自身素质。

    开班典礼结束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凌毅从两个先锋队性质的统一、党的领导核心地位是人民的选择和历史的必然、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党的现阶段任务五个方面做了题为《党的性质和历史使命》的党课辅导,深入浅出的为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解党的性质、历史、纲领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内容有四个讲座、观看爱国主义教育视频、分组讨论、考核总结。

    撰稿:冯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