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学生本科班党支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236

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12月20中午文学院学生本科班党支部5-611教室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会上,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对所含内容进行逐一说明。《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既发扬我们党长期积累的党支部建设宝贵传统,又体现党的十九大以来基层创造的好做法好经验。强调,党支部作为党的最基层组织,是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制定和实施,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在统一党员思想、凝聚党员共识、激发党员力量、锤炼党员党性、团结群众奋斗、激发党员活力上有着十分重要意义

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提升贯彻执行《条例》的自觉性,在今后工作学习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摄影:许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