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19-08-27浏览次数:289

826日下午,文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郑建勤主持,院长马晖,副书记、副院长张彦荣,副院长叶淑媛出席,文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会上,郑建勤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并安排部署文学院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这次在甘肃视察作出的重要讲话和指示要求,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语重心长、寄望深远,为我们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实践路径,注入了强大动力,是我们做好工作的总方针、总纲领、总遵循。

会议同时还传达了823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在省委召开的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826日上午学校召开的党委(扩大)会上校党委书记阎晓辉书记的讲话精神。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定要抓好抓实。全院教职工要紧紧围绕讲话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工作,全力以赴做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和学校迎评促建工作,牢记职责使命,结合学校和学院办学目标以及自身发展特点,针对甘肃地方文化特色产业,继承优良传统,做好文化传承,努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撰稿、摄影:王诗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