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296

917日,文学院在综合楼611教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党总支书记郑建勤,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马晖,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彦荣,副院长叶淑媛以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郑建勤主持。

会上,马晖院长首先向全体党员传达了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并传达了阎晓辉书记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阎书记指出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主题教育作为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

接下来,郑建勤书记主持学习了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对文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了具体的安排,在工作安排中提出了十四项具体工作,根据学校主题教育要求,从工作事项、工作内容、负责人、完成时间等方面明确了文学院各项工作任务。

郑书记强调,党总支以及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好理论学习,党员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学习,学习要讲求实效;要切实开展好调查研究,扎扎实实做好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在主题教育的实践过程中,每位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参加一次志愿服务,办一件实事好事。最后,郑书记要求,主题教育要同我校“双对标”工作相结合,同评估工作相结合,同我校党建目标责任制考核相结合,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双丰收。

 

 

(撰稿:昂增多杰  摄影:王诗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