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发布者:郑建勤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553

    9月19日,文学院在文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党总支书记郑建勤,教工一支部书记王德峰,教工二支部书记宋琤,学生本科党支部书记王诗如,学生专科党支部组织委员张春霓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郑建勤主持。

    首先,郑书记主持学习了党总支、党支部工作职责,指出了六条具体内容:第一、保证监督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及学校各项决定在本单位贯彻执行。第二、参与讨论和决定本单位工作中的重要事项。第三、加强党组织建设,具体指导党支部的工作。第四、领导本单位的思想政治工作。第五、做好本单位干部的教育和管理工作。第六,领导工会、共青团、学生会等群众组织。

    接下来,郑书记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出了安排,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撰稿:昂增多杰   摄影:昂增多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