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普登学参加文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337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文学院于1023日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调研成果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普登学出席了会议,文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郑建勤主持。

会上,四位班子成员就各自调研主题分别作了交流。党总支书记郑建勤围绕党支部的建设情况,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马晖围绕师资情况,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彦荣针对学生社团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引领作用,副院长叶淑媛就文学院学生的考研状况作了发言。

班子成员交流之后,郑书记进行点评,他认为,通过交流可以看出,第一,调研主题能够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调研较为深入,成果质量较高;调研成果对实际工作有实际意义;在调研成果的转换上,措施还不到位。

接下来,普登学书记对文学院班子成员的调研情况进行了指导点评,普书记指出,第一,四位班子成员此次调研重点突出、务实有效、调研比较深入;第二,调研成果既有深度、又有广度、更有厚度;第三,调研能聚焦重点问题,针对性强。

普书记强调,一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目标整改,以整改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果;二要持续深入调研,要在成果转化、抓好落实上下功夫;三要在聚焦问题整改上,用好用足调研成果。同时要把评估工作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在解决学院突出问题上下功夫,将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撰稿、摄影:昂增多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