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1368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安排,20191025日下午,文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5-611开展党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诗如分享了自己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书记轮训班和自学的学习体会初心,是梦想,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使命,是选择,是担当,是一种坚守和坚持,更是一种奉献和牺牲;作为共产党员是永远不能忘记自己的初心,要时刻保持工作的准备,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随后,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学习感受,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悟和体会陆润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中国梦紧密相连,也与我们这样普普通通的亿万民众的个人梦紧密相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中国共产党的坚守,是中华亿万儿女的坚守,也是我们这个国家的坚守。曹倩表示,那些令人感动的先进人物也许只是很平凡的人,但他们坚守自己的岗位,数十年如一日。作为一名学生党员,通过榜样们的示范与指引,我们找到并坚守党和国家的初心,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接受并完成时代赋予的使命,发出自己的光与热。

        通过这次党课,全体党员深刻领悟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学习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增光添彩。

(撰稿、摄影:张静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