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党课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273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文学院于1017日至1029日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文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文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分别讲授了党课。

1017日,党总支书记郑建勤讲了题为“铭记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课,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

1028日,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马晖讲了题为“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的主题党课,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

1024日,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彦荣讲了题为“重温党的历史,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主题党课,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

1028日,副院长叶淑媛讲了“学习南梁精神,牢记初心和使命”的主题党课,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

同时,各个党支部书记也分别在各党支部开展了党课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