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获奖受助学生积极参与学风建设工作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441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激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全面发展,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文学院组织获奖受助学生成立学风督导小组,积极参与学院学风建设工作,从加强宿舍文明建设、积极引导学生走进图书馆、加强校园文明行为养成教育等方面落实学风建设工作。

培育优良学风、引领校园文化是促进学风建设的重要工作。获奖受助学生以宿舍文明引导员的身份积极参与宿舍文明督导工作中去,与学生进行情感交流与沟通,及时检查督导学生宿舍卫生、安全等问题。获奖受助学生主动学习,发挥模范作用,引领全院学生在课余时间积极走进图书馆,多读书、读好书,进一步树立良好学风,培养良好学习习惯。学风督导小组还严格督促督查不文明现象,切实改变不文明行为。全院各专业班学生积极响应,取得了明显成效。

加强学风建设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保证,是增强学生使命感与责任感的有效途径,学院将进一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迎评促建工作,切实树立优良学风,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撰稿人:王明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