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浦县实习支教大学生招聘简章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370

全面推进义务教育学校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教学工作,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结合我县需求,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783实习支教大学生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校高年级学或毕业生

下列人员不在此次招聘范围:受行政处分尚未解除的人员;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参加反动组织教派、非法宗教活动或受到法律制裁,隐瞒个人重大疾病等,以及法律规定不得录用为教师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二)招聘条件

1.政治素质好,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品行良好,遵守宪法、法律和法规,志愿从事教育工作。

2.性别、族别不限,必须胜任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学

3.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具有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无传染性疾病,无精神病史,适应教学岗位工作的需要;

二、招聘岗位及聘用性质

洛浦县各级各类中小学(幼儿园)招聘实习支教大学生783(语、数、外、政、史、地、理、化、生、音、体、美、学前教育或相近专业等),签订实习支教大学生协议协议一学期一签。

三、待遇

实习支教大学生在岗期间免费提供住宿并按有关规定提供就餐条件。

(一)疆外院校实习生

生活补助:人每月2500的补助,(第一个月100元的个人人身意外伤害险),交通补助:往返1次路费按火车硬卧票计算每人1750元。

(二)疆内院校实习生

生活补助:人每月1500的补助,(第一个月100元的个人人身意外伤害险),交通补助:按就读学校城市火车站为起点(无火车站的可参考长途客运汽车票价),和田站为终点,按硬卧价格核算,实报实销。

四、报道时间及报名地点

报到时间:2020220日至202031

报名地点:洛浦县各中小学(幼儿园)报名点、新疆和田地区洛浦县教育局。

联系人:蒋老师  18799305651

                                  

                              洛浦县教育局

                             2019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