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刘畅指导第八组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400

20191212日中午,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第八组宣讲会在阶梯教室举行。副校长刘畅出席本次宣讲会并作点评。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赵青梅教授作宣讲。文学院、传媒工程学院、科技处、国际交流处、学报编辑部、图书馆等单位的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相关单位负责人、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220人聆听宣讲。宣讲会由第八组召集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建勤主持。

赵青梅教授简要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基本情况,深刻阐述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目标和总体要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国家治理体系所具有的显著优势,以及四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要论点和重大举措。

刘畅副校长对宣讲进行了客观中肯的点评,对与会同志进一步深刻理解四中全会精神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郑建勤书记在总结时说,希望通过宣讲使大家深刻认识到,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当前和今后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通过认真学习和领会,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努力做到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在各自岗位上严格按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

 

 

 

 

 

(撰稿、摄影:贾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