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301

2019年12月20中午,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5-611教室组织党员学习交流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诗如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王诗如书记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情况及意义,并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体党员要带头学,主动学,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深入贯彻落实。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党员学习生活紧密结合起来,党员要从自身实际出发,努力做到学以致用,坚定理想信念。

最后,王诗如书记做会议总结,全体党员坚定思想,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带动身边同学积极学习,为集体、学院做出贡献,更好地发展,更加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

(撰稿:张静纳,摄影:敬登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