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分团委致敬抗疫英雄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0-04-01浏览次数:689

“静”致敬,英雄可敬。2020年3月31日中午12:00,由文学院分团委组织的致敬抗疫英雄主题团日活动在腾讯会议准时召开。文学院18、19级各班团支书以及组织部、宣传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分团委副书记吕超超主持进行。会议旨在阐述“致敬抗疫英雄,提高防范警惕”的主题思想。

防控疫情,我们一直在一起。无论多危险,总有一群人,不计报酬,不论生死,挺立在疫情的第一线,或许你不知道他们是谁,但你一定会记得他们为了谁。

在全体成员的积极参与下,参会人员在展开会议之前搜集了关于抗疫英雄事迹发到群里进行分享讨论。次日,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会议负责人吕超超介绍参会主要人员,宣读会议流程,宣布大会开始。会议一开始负责人吕超超分享了自己对这次疫情的感受,引出了此次会议的主题,接着由组织部李烨同学分享了自己的亲身感受,自己的家人是医生,虽然对自己的陪伴少了,对此次疫情付出了很多,但依旧支持他们接着由宣传部賈文琦讲了钟南山院士对疫情的贡献值得所有人敬佩,愿钟老身体健康19级团支书代表王雯慧及18级团支书代表孙喜霞分别分享了自己对此次疫情的看法和自己在家的感受最后会议主持人吕超超对以上发言同学的表述进行了补充与总结,再次阐述致敬逆行先锋者的重要性,并提出让各班团支书在本班级开展‘致敬抗议英雄主题团日活动’。

会议结束后,组织部作为分团委的学生代表,部员们纷纷献上那份最真切的祝福,那些浮与纸面,却深入人心的文字与图画是我们对美好的期待。                                

                                                               文学院分团委

                                                                2020.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