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线上“学史讲史”活动庆我校70华诞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411

2020515日中午文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线上为母校70周年庆生——举行学史讲史动。

会议由文学院学生会组织部部长路雨龙和学习部部员赵梦涵两位同学主持。会议开始,主持人播放了校歌《雁苑之歌》,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兰州文理学院宣传片。通过宣传片我们深刻了解了文理学院70年栉风沐雨、砥砺奋进的辉煌历程,正如《雁苑之歌》中所唱:“聚首黄河之旅,沐浴科学之光,孜孜不倦,殷殷相长。桃李花香遍陇原,同舟共济谋发展。矢志不移自立自强,前程似锦无比辉煌。”这是兰州文理学院的心声,也是我们每一位老师和学子的心声。而后赵梦涵同学化身校史讲解员,通过兰州文理学院云校史馆,图文结合,声情并茂的讲解了兰州文理学院的建成历史,现任的领导和教职工,学校的奋斗目标和建设方向。

身处校园之外,我们依然心系母校。在没有办法正常返校的特殊期间,我们只能通过这样的线上会议——学史讲史方式来为学校的70华诞庆生,祝福我们的学校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