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8浏览次数:314


2020年5月14日,文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会暨习近平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中研讨,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郑建勤主持。

会上,首先由郑建勤领学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强调,主题教育要成为党建的永恒课题、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党总支、党支部要始终加强自身建设。

在之后的集中研讨中,党总支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交流。党总支书记郑建勤在交流发言中指出,第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干部必须带头;第二、领导班子是学院发展中的重要机关,领导干部是学院事业发展的“关键少数”,对全院都具有风向标作用;第三、“人不率则不从,身不先则不信。”在上面要求人、在后面推动人,都不如在前面带动人管用;第四、领导干部有多大担当才能干多大事业,尽多大责任才会有多大成就。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马晖在发言中指出,作为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做好示范带动,并强调开学前要做好十足准备工作。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还传达了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的通知,并对回头看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强调主题教育必须抓好整改落实,并建立长效机制。



(撰稿:昂增多杰  摄影:张添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