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分党校举办2020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张添发发布时间:2020-06-08浏览次数:411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加强对发展对象的培养,6月5日,文学院分党校在5-611教室举办了2020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党总支书记郑建勤,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彦荣,组织员昂增多杰出席开班仪式,文学院26名发展对象参加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张彦荣主持。

开班仪式上,首先由昂增多杰介绍了关于发展对象培训的具体要求,强调课堂纪律,希望学员们认真完成此次培训,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接下来,党总支书记郑建勤指出,由积极分子成为发展对象,这个过程是不易的,成为发展对象,首先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其次要强化对党的基本理论的学习,并要求所有发展对象要遵守党章党纪,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明确培训目的,端正学习态度,注重学习方法,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

本次开班仪式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与针对性,有利于引导学员们以党员标准严以律己,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同时加强当代大学生核心价值观和思想政治教育,增强学生的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促进其思想上、行动上要保持一致,端正入党动机,通过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使各位发展对象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撰稿:昂增多杰  摄影:芦军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