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者:张添发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441


97日早上午700,文学院在安亭广场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建勤、辅导员白美丽及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鲜艳的五星红旗在英姿飒爽的护卫队员们护送下,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冉冉升起,迎风飘扬,现场师生怀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敬,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随后,文学院党总支郑建勤书记做了讲话,他指出: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我们文学院师生在这里举行升旗仪式,向国旗致敬,向祖国致敬,向抗击疫情取得重大胜利的英雄致敬,意义重大。在当前疫情态势渐缓却仍未平息的大环境下,我们仍要把好校门第一关,确保师生出入平安。学校将继续实行“有事需请假,出入要假条,时时要测温”的措施。新的学期希望同学们能够以崭新的面貌和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征程中,努力学习,向着目标不懈努力!

撰稿、摄影:白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