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张添发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386


2020116日,文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总支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马晖,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彦荣,副院长叶淑媛,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辅导员、组织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郑建勤主持。

会上,首先由郑建勤领学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引导大家深刻理解“十三五”时期取得的成果,尤其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深刻理解我国发展仍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的判断;深刻理解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深刻理解“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郑书记强调,党员干部要跟进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党总支、党支部要始终坚持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不断提高理论素养。

会上,党总支委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各自学习心得与体会。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深入领会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并与文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制定以及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抓好落实。



摄影、撰稿:昂增多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