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初心使命

发布者:张添发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341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20201126日,文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学院书法教室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两位支部书记分别带领各支部党员庄严宣读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再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使命,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激励自己,发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奋发进取、用心工作,立足自身岗位,为学校和学院做出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


(摄影:县愔愔    撰稿:昂增多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