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分党校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者:张添发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294

20201124日,文学院2020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5—611举行。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建勤、组织员昂增多杰出席开班仪式23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本次开班仪式。郑建勤书记作动员讲话。开班仪式昂增多杰主持。

郑建勤首先祝贺在座人员顺利成为2020年下半年的党员发展对象,并指出各学员要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将本次学习作为新的起点,当作勤奋学习、严格自律的开端。在思想上、行动上主动向党组织靠拢。最后,他提出,作为一名党员发展对象,要坚持党的领导,牢记党的使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学党史、知过去、谋未来。

组织员昂增多杰对培训时间、内容等进行了安排,并对学员提出具体要求:党员发展对象最终考核会综合考虑出勤率、课堂表现、作业笔记、考试成绩等因素。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积极参与,做好笔记,完成党课作业,加强对理论知识的学习。

此次培训班开班共安排9课时培训班的举办,有利于加强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的认识,了解党的历史和优良传统,深刻领悟党的性质、纲领、宗旨、组织原则和组织纪律,明确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帮助他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撰稿:李烨  摄影:路雨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