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分党校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者:张添发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262



20201124日,文学院2020年下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5—611教室举行。党总支书记郑建勤、组织员昂增多杰出席开班仪式,文学院57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开班仪式。郑建勤书记作动员讲话。开班仪式由昂增多杰主持。

本次会议,郑建勤书记首先祝贺在座人员顺利成为2020年下半年的入党积极分子,并指出每个学员要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将本次学习作为新的起点,当作勤奋学习、严格自律的开端。在思想上、行动上主动向党组织靠拢。最后,郑建勤提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坚持党的领导,牢记党的使命,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学党史、知过去、谋未来。

本次活动使入党积极分子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了解,端正了入党动机,了解了入党程序,明确了新时代党员的标准和肩负的历史使命。


  (撰稿:李烨 摄影:路雨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