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张添发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305

20201127日,文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党总支书记郑建勤,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马晖,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彦荣,副院长叶淑媛,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组织员、辅导员、系主任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郑建勤主持。

会上,首先观看了大型反复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第五集:把纪律挺在前面。专题片通过分析三起案例,说明全面从严治党,绝不仅仅是查处一批贪腐大案,而是要用纪律和规矩管住全党,防患于未然。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之后,郑建勤书记主持学习《甘肃省纪委监委通报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用甘肃省内的真实案例为党员们上了一堂警示教育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增强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

本次专题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充分发挥了监督执纪的制度约束和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进一步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撰稿、摄影:昂增多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