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学习传达有关文件精神

发布者:张添发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300



2021318日,文学院在教学楼2-602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全院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郑建勤主持。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马晖院长宣读了党委组织部《关于党支部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关于党总支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其次,大会酝酿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名单和总支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名单。经讨论,党员一致同意郑建勤、马晖、张彦荣、叶淑媛、俞兴龙、王小江、葸琼、贾馥瑞、王诗如九名同志为党总支委员候选人。郑建勤为书记候选人,马晖、张彦荣为副书记候选人。

再次,会议学习了校党委关于召开第二届党代会、基层组织换届选举有关精神,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及纪念建党100周年活动的有关精神。郑书记鼓励广大党员师生,值此建党100周年之际,要积极开展党史教育活动和纪念建党100周年活动。

会议最后,郑书记对文学院2020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做了总结,并对2021年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做了安排。2021年文学院党总支将认真落实校党委各项工作部署,带领全院师生将各项工作稳步推向前进。

撰稿:车建邦摄影:瞿继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