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朗诵大赛

发布者:张添发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464

     正值党的100周年华诞之际,为进一步激励文学院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领导、勇担历史责任,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分团委策划举办了“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朗诵大赛。

 进入复赛的12名个人参赛选手和3组团队参赛选手在202141日晚,展开了激烈的角逐。选手们饱含深情、激情昂扬,李富位同学朗诵的《致青年公民》铿锵有力,抑扬顿挫,将现场同学带回到1955年召开的全国青年社会主义建设积极分子大会时刻,激起了同学们爱国爱党的革命责任感和火热的建设激情。接下来《铭记》《中国力量》《党的赞歌》《红船启航》一篇篇爱党爱国的名篇名目更是带领文学院师生再次见证祖国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从播下革命火种的小小红船,到领航复兴伟业的巍巍巨轮,在同学们的激情而铿锵的朗诵中,历史仿佛历历在目激荡起同学们胸中奋发的激情。

   最终,19级戏剧影视文学班李富位获得一等奖,20级汉语言文学二班朱媛媛和19级文化产业管理班郭花获得二等奖,19级文秘班王雯慧、20级汉语言文学一班任德禄和20级文秘班郭瑞瑞获得三等奖。另外,20级汉语言文学一班、20级汉语言文学二班、20级文秘班获得优秀团体奖。

撰稿:李昊

拍摄:新闻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