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者:张添发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289

   根据校党委《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兰州文理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413日,文学院在综合楼戏剧影视文学实验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由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建勤主持,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大会。

   郑建勤书记首先介绍了代表候选人产生的过程及大会党员到会情况。学院党总支根据文件要求采取了自下而上、自上而下、充分酝酿协商的办法,根据各党支部和多数党员的意见,并经学院党总支会议审定,确定了候选人预备人选。接着,院长马晖向大会宣读了校党委《关于文学院参加校第二次党代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的批复》。

   随后,大会推选宋琤为监票人,张添发、县愔愔为计票人。到会党员本着严肃认真的态度,郑重填写选票并依次进行投票,通过无记名差额选举方式,选出了郑建勤、马晖、张彦荣、叶淑媛、徐凤和向茂琼6名党员为文学院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文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选举工作,严格按照校党委要求,认真组织,精心筹备,选举工作的前期工作准备充分,选举过程规范有序,周密流畅,选举结果公开公正,圆满完成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文学院代表的选举工作。


撰稿:芦军云  摄影:昂增多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