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红色微团课评选展示活动

发布者:张添发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338

为纪念建党一百周年,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递红色革命能量,唱响时代主旋律,贯彻党的教育方针,2021421日晚,文学院分团委、学生党支部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红色微团课评选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由文学院团委副书记芦军云主持召开,20级汉语言文学2班的李健、张鹏菊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史主题宣讲,各级共青团干部参加学习。宣讲回顾了从五四运动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伟大历史,深入了解了新民主主义革命中“新的指导思想”“新的革命政党”“新的领导阶级”“新的革命理想”。期间学生们踊跃发言,交流党史学习心得体会。

百年党史进一步引领文学院青年团员提高以古为鉴,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增强同学们做好团学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不断砥砺着我们坚毅前行,开创新一代的历史伟业。


撰稿:张力

摄影:新闻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