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就业推进会

发布者:张添发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268

2021510,文学院在书法教室举行了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建勤,分管就业工作的副院长张彦荣,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办公室主任马红,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及辅导员。

郑书记强调,全院上下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抓住当前毕业生求职黄金关键期,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制定分类方案,保证一人一策,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及就业意向。建立未就业毕业生清单,有针对性提供就业服务,精准推送就业信息。及时更新毕业生就业动态,确保登记到位、联系到位、帮扶到位。全院上下要深挖就业资源,多渠道开发优质岗位。要畅通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离校前后的信息渠道,为离校未就业大学生提供“一对一”就业指导服务,更新毕业生离校前的联系方式,确保毕业后、就业前的服务不断档、不掉线。

招就处马红老师对毕业生就业的最新政策进行了全新的解读,向毕业班班主任讲解了毕业生所关注的“应届毕业生身份问题”“档案归属问题”以及“毕业生派遣单位改换”等政策。

张彦荣副院长强调毕业班班主任落实毕业生就业相关利好政策,以“先就业、再择业”的态度来正确看待就业。对已经签约同学,应严格按照相关制度如实填写双系统。


撰稿:白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