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张添发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305

   为扎实有序推进我院2021年征兵工作,确保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完成征兵工作任务。2021420日,辅导员贾娜、白美丽组织文学院全体男生及有参军意向的女生,召开了征兵入伍动员会,重点对征兵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使同学们更加明确入伍的优待政策和要求。同时,还邀请到了文学院退伍大学生安翠霞、化工学院张怡磊和杨宁为同学们具体讲述了军旅生活,激发了同学们的参军入伍的热情。

参军是每一个公民的责任和义务,“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作为当代大学生,报效祖国,携笔从戎,义不容辞。部队是锻造人生的大熔炉,携笔从戎,投身军营建功立业是每位青年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同学们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征兵号召,把自己的理想和国家的需要紧密结合起来,踊跃报名应征,到部队中成长和锻炼自己,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也为自己的人生增添一篇浓墨重彩的华章。

撰稿/摄像:任德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