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分党校2021年上半年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圆满结束

发布者:张添发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273


为提高我院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文学院于2021615日晚召开了“文学院分党校2021年上半年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建勤主持会议并进行党课宣讲,文学院2021年全体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首先,郑建勤书记通过“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我党的指导思想是什么”等问题引入本次党课的主题——遵义会议与遵义会议精神。随后,郑建勤书记以遵义会议召开的历史背景、主要内容等为切入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生死攸关的转折点。最后,郑建勤书记指出,广大入党积极分子要不断加强个人人文素养和道德情操建设,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了解党的方针政策,努力做到"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通过郑书记的讲解,同学们充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与成长历程,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学员们对党史学习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学员们的党性修养,使学员们的思想觉悟得到提高。

                                                         撰稿:张力  

摄影:昂增多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