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学习南梁精神,共话初心使命”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张添发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418


为回顾我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光辉历程,学习“面向群众、坚守信念、顾全大局、求实开拓”的南梁精神,文学院分团委于2021年6月8日晚开展“学习南梁精神,共话初心使命”分享交流会活动。南梁之行学生党员代表、青年学习社党史宣讲人、大学生记者团成员、文学院党员服务队以及分团委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分专题辅导、红色追寻、体验教学、学生感言四个部分。王雯慧、蒲丽娇、张耀威三位同学首先进行了主题宣讲。随后,学生党员康杰、吕超超同学通过讲述前辈党员的故事和在南梁的学习体验,全方面阐述了个人对南梁精神的理解。期间,吕超超、蒲丽娇等同学带领大家现场唱民歌《军民大生产》,使同学们感受到三八五旅驻防庆阳期间,人民群众通过开展大生产运动实现自给自足的伟大的历程犹在眼前。

“学习南梁精神,共话初心使命”分享交流会活动的圆满结束,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面向群众、坚守信念、顾全大局、求实开拓”的南梁精神。坚定了文学院学子提升自我、追求卓越,积极开拓进取的理想信念。


撰稿李昊

摄影周江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