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督导文学院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

发布者:郑建勤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117

   1018日,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岳朋瑞,纪委委员、审计处处长安春梅一行到文学院对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文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汇报会。

汇报会上,党总支书记郑建勤首先汇报了文学院党总支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他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情况,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批示抓政治监督情况;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省教育厅及学校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贯彻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情况;加强党的建设和政治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加强作风建设,持续纠正“四风”情况等五个方面汇报了文学院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

岳朋瑞在听取汇报和查阅相关资料后指出,文学院班子成员对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高度重视、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意识强、总支书记带头抓党风廉政建设,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成效,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郑书记代表学院党政班子表态,要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好党建工作各项责任,把纪律挺在最前面,为学院各项重点工作提供政治保证和纪律保证。


撰稿、摄影:昂增多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