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发规处党支部联合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深入学生宿舍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者:郑建勤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85


1117日,宣传部发规处党支部联合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深入学生宿舍开展结对共建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推动基层党组织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中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持续深化结对共建成果,树牢抗“疫”精神。

在走访过程中,宣传部发规处支部党员和学生党员们亲切交谈,了解学生党员思想动态。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建勤提醒同学们要做好疫情防控和宿舍消防安全工作,认真维持好宿舍卫生;宣传部发规处党支部薛怀庆同志鼓励同学们利用好封闭时期的课余时间,提早做好个人职业规划,为日后就业打好坚实基础。在封闭期间要合理作息,遵从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不离校、不点外卖,克服困难,认真学习,与舍友和睦相处,共同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师克谦同志强调在疫情期间,同学们需理性看待疫情发展状况,在官方网站获取信息,对于疫情发展动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作为党员,更应加强宣传引导,让防疫知识深入人心,让战疫状态不懈不怠,始终坚定抗疫必胜的信心与信念。

随后,党员们就如何持续深化党建结对共建成果进行了讨论,如开展“给家人的一封信”主题活动,以期在疫情防控期间进一步培养学生真诚、感恩的优秀品质及与家人保持良好沟通的习惯。希望通过结对共建的方式,不断巩固和发展双方支部的一些特色做法,进一步拓宽活动的内容和范围,发挥各自的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

学生党员们在此次结对共建走访慰问活动中纷纷表示,在更进一步明确自身职责与使命的同时,对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也更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