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

时间:2019-03-06来源:兰州文理学院浏览次数:705

2019年3月6日中午,文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就业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学工办人员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凌毅主持。

会上,马院长首先作2019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讲话,详细讲解了毕业实习的目的与意义、实习的方式与安排、实习沟通等问题,并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和注意事项。接下来中文系系主任葸琼就实习过程中所要填写的实习材料给同学们一一做了介绍,要求同学们及时认真填写。副院长张彦荣就毕业实习与就业的关系给同学们做了阐述,希望同学们通过实习做好自己的就业规划,积极就业、创业。学工办主任张春霓就同学们关心的三方协议书的填写及就业系统填写事宜做了详细解答,并要求已经签单位的同学及时填写就业信息。最后党总支书记凌毅发言,凌书记从毕业实习的意义、实习技能锻炼等方面强调了毕业实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对实习期间的人生安全、财产安全、工作纪律等方面做了详细要求。要求同学们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把握机会,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认真、愉快、圆满地完成实习任务。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对于实习就业有了较为理性的认识,激发和鼓舞了毕业生参加实习就业的信心和热情,推进了文学院实习、就业指导工作。


(撰稿、摄影:奂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