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宪法学习 弘扬宪法精神-文学院学生本科班党支部展开了学宪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21浏览次数:227

为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大力弘扬宪法精神,进一步理解宪法精神内涵,近日文学院学生本科班党支部展开了学宪法主题党日活动。

文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法律效力新宪法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载入其中,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坚实有力的宪法保障、根本指导思想、行动指南、基本原则、时代要求、集中统一领导、思想道德基础、国家机构体系重大变革、维护宪法权威等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随后还组织党员们观看了宪法宣传教育视频。

通过此次活动使党员更加深入了解我国宪法的与时俱进和修宪对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意义同志们一致表示,在学习工作中将全力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强化责任担当,将宪法意识贯穿于工作实践当中,自觉维护宪法权威。

(撰稿、摄影:贾子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