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专科班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231

为进一步严肃党内组织生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19年3月14日中午,文学院专科班党支部根据校党委的安排,在综合楼606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委员张春霓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委员张春霓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了述职报告、对照检查、率先带头发言,深入查摆在政治建设、履职尽责、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接着,所有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实际依次做了对照检查,进行了党性分析,并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会议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全体正式党员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情况登记表》和《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最后,大家一致表示会把本次组织生活会的精神贯彻到学习、工作中,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为社会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吴存俭  摄影:邹家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