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招聘会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342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切实转变毕业生就业观念,学院积极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对接, 527号上午,学院在5-608教室举办由深圳大唐明升教育集团开展的2019届毕业生招聘会。

招聘会前,党总支书记凌毅、副院长张彦荣与招聘单位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了解其工作环境和岗位需求等情况。招聘会上,招聘单位向同学们进行了宣讲,详细解答学生们对薪资待遇、职业发展等方面的问题,同学们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此次招聘岗位设置与我院汉语言文学学生专业相契合。

这次招聘会让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技术知识,在拥有扎实基础的同时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做好长远职业规划,理性看待就业形势,把握政策导向,实现顺利就业。

(撰稿:王明洁  摄影:奂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