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256

2019610日下午,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在5-611教室召开了支部大会,讨论、票决马文静等二十四名同志转正问题。

按规定流程,大会由清点到会人数、选举计票人和监票人、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培养联系人介绍预备党员表现情况、支委会宣读对预备党员的综合考察意见和能否转正的意见、与会党员投票表决、主持人宣布结果、预备党员表决及宣读入党誓词等议程组成。

马文静等24名同志宣读完转正申请后,培养联系人分别介绍了24名预备党员的表现情况,他们一致认为,24名预备党员在入学以来,无论是思想上、学习上还是在日常生活中都有很大的提高,对党的认识也更加深刻。在思想上,她们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和先进思想,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关注党的思想动态,时刻关注党的方针和政策。

支部书记王诗如同志对于马文静等24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予以肯定,并宣布支委会的意见。随后,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经支部大会讨论,大家一致同意马文静24名同志按期转正。

最后,支部书记王诗如带领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老党员和新党员一起宣誓,让党员在前行的路上增添活力,汲取力量,更加坚定内心的信念!

(撰稿、摄影:敬登琪)